阿驷森之

当你走进来,我感觉重新认识了月亮。

我在你最后的海 (曼城×曼联)

大概我真的来自起名无能星球吧 (๑•́₃ •̀๑)
曼联拟成了女孩子,副cp是切尔西×阿森纳,不喜欢的还是不要点进来了。
可能会有很厉害的手癌。
这里是阿驷,没准你会愿意和我扩个列?
谢谢。













(一)
“曼彻斯特城?”从屋子里出来的男人怀抱一个夹子面朝人群问,“曼彻斯特城在吗?”
“在!”曼城挤出人群,一路小跑过去,“是我。”
“到你了,跟我走吧。”
曼城跟着男人上了电梯,站在电梯里曼城有些轻微的发抖。也不知道这公司的电梯是谁设计的,脚底踩得地方居然是透明的。
曼城的恐高日益的严重了。
电梯停在了整栋大厦的最顶层。
曼城出电梯的时候差点因为重心不稳后脑勺着地倒回去。
“这个设计电梯的变态。”他说。
这一层好像没怎么有人的样子,那么多间屋子,会是哪一间呢?
曼城想问刚刚带自己上来的那个人,回头却发现那人早已经又下去了。
“切尔西你该严肃点!别再吃泡泡糖了!你是来选未来员工的,不是推销泡泡糖的!”声音从一间屋子里传出来,曼城直觉是自己左手边那间。
“你游戏打的也蛮爽啊阿森纳!你也该严肃点!你是高层,不是卖游戏软件的。”没错,就是左手边那间。
曼城站在门口,他怎么也不敢相信刚刚吵架拌嘴的那两个男人就是自己手中宣传册上印着的看上去及高冷的两个人。
“打扰一下。”曼城敲敲门。
“进来。”是女人的声音。


曼城进了屋子,及其忐忑的在三个人对面坐下,他本以为能从这些看似高冷的高层身上挖掘出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可惜桌子上除了手机和电脑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纠缠在一起的数据线。
哦,对,还有那个切尔西的泡泡糖。
“下午好啊小伙子,午饭吃了吗?”阿森纳放下手机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
“呃…吃过了。”曼城诚实回答。
“我们公司的午餐怎么样?”中间的女人开口问。
“我在对面快餐店吃的。”曼城显然没想到这群高层对他吃了什么是那么的感兴趣。
女人笑了,“对面快餐店啊…我以前也去过,确实很便宜。”她想了想又补充一句,“也很快。”
三个人都笑了,只有曼城没搞懂他们的笑点是什么。
“够了,别拿看制杖的眼神看我们了。你叫什么名字?”切尔西的泡泡糖还在嘴里。
“曼彻斯特城。”
切尔西的笔掉在桌子上,“阿联你别告诉我他是你弟弟!?”
“这有什么奇怪的,姓一个姓的人多了,没准下一个进来的就是切尔南或者切尔北。”女人着说。
她叫阿联,曼联。
曼城在心里默念了她的名字。
“我可不会因为他是你弟弟就录取他的。”切尔西继续嚼泡泡糖。
“他不是我弟弟,而且录不录取他我说了算。”曼联头都没抬,一直在敲击键盘。
“我要动用我的一票否决权了!”切尔西大喊。
“哦,那我就把你和阿森纳的办公室分开。”曼联挺直了腰冲切尔西笑笑。
“我错了。”切尔西认怂。
曼联抬起头扫了曼城一眼,“那说说你都能干什么吧?”
“我…什么都能干!”曼城自信心慢慢的回答。
阿森纳打开电脑,“我记得三楼卫生间缺一个保洁…”
曼城一脸惊愕。
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你大学是学什么的?”曼联问。
“新闻传播。”曼城被曼联盯的有点说不出话。
“哦,你的毕业论文传过来了。”曼联挪动着鼠标,“试论人际关系与人际传播。”
切尔西撇撇嘴,“我们不需要额外雇一个新闻发言人的。”
曼城觉得自己没戏了。
这真是一屋子奇葩高层。
“留下吧,做我秘书好了。”曼联合上电脑笑着对曼城伸出右手,“欢迎加入我们。”
一脸惊讶的何止曼城自己,切尔西和阿森纳也是一脸的吃惊。
曼城伸出的手都在颤抖,“谢谢。”他说。
“口好渴,我去喝水了,你明天来上班吧。”曼联松开曼城的手,离开了屋子。
“阿森纳,快,掐我一下。阿联给自己找了个男秘书?”切尔西拍了阿森纳两下。
“我还以为阿联会把他弄去公关部,没想到,是给自己当秘书。太草率了。”阿森纳捏住了切尔西的手。
曼城激动得眼泪都要落下来了,从小到大这大概是最走运的一次吧。






曼城的办公区域被安排在曼联办公室的外面,每天就负责接电话,打印文件,端茶倒水。
这样的生活已经圆满,对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能有这样一份工作已经很不错了。
曼联很少会待在办公室里,大部分时间她都在开会,即使回到了办公室也是在打电话。
那个看上去及其舒适的老板椅是很少真正的被应用起来。
曼城上班整整两个周了,曼联没和他说过一句话。


“你好,这里是曼联的办公室电话。”
“我找她有事。”语气生硬冰冷,不带感情。
“我这就给您接进去。”曼城将电话转进了曼联的办公室。
那通电话曼联讲了很久,她几乎歇斯底里。
电话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九点多了,所有的员工都下班了,除了曼联和曼城。
曼城在外面等到十点,曼联的办公室里还是静悄悄的,他有些担心了。
推门进去,曼联正一个人趴在桌子上。
大概是睡着了吧,曼城想。
他走进过去,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曼联盖上,却在手心隔着层层衣物触摸到她身体的时候,感受到了她轻微的颤抖。
“曼联…”曼城轻轻晃了晃她,“你怎么了?”
过了一会,曼联突然伸出手抱住了曼城。
她开始大哭,嚎啕大哭。
像是一个弄丢了心爱玩具的小孩子。
曼城不知所措,他只能伸手,轻轻抚摸着曼联的长发,也不知是怎么了,他说:“我在。”
“他为什么不要我了?我对他那么好,他为什么不要我了?”曼联的声音被哭声阻隔的断断续续,她丝毫没有在意自己此刻抱着谁,她也丝毫没有在意自己和这个被抱着的人有什么关系。
她只是想大哭,像是发泄般的大哭。
曼城有些心疼,他只能抱紧这个上司,语言是再凉薄不过的东西,唯一温暖的怀抱才能成为最好的安慰。
“都会过去的,阿联,都会过去的。”曼城轻轻抚摸着她的发,就像在安慰一个孩子。
就这样抱着他哭了很久。
曼联突然意识到自己抱的人是谁了,她推开曼城,快速的背过身去擦掉眼泪。
曼城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
“你可以下班了,明天不要迟到。”曼联说。
“好。”曼城离开了办公室。
曼联一个人又待了好久,窗外万家灯火,可惜没有一个是留给她的。
曼城又跑回来了,他手里拿着一盒披萨。
“这次我真的走了,记得吃。”他走到1门口,要关门的时候他想了想,说:“对面快餐店买的。”
曼联看着桌子上的披萨。
她似乎找到了,那盏灯。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