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驷森之

当你走进来,我感觉重新认识了月亮。

千里迢迢(佩法)

法布雷加斯!生日快乐!我爱你。




“法布雷加斯!你的快递!”
前台留着中短发的姑娘拿着我的快递找到了正在翘班打游戏的我。
她放下快递但却并不急着离开,站在我的桌子旁边一脸期待的盯着我的箱子。
这个吃货,肯定知道是我买的零食到了。
我操起美工刀,利落的打开了箱子。的确是吃的,一大盒巧克力。
“我怎么不记得我买过巧克力…”刚打算上网核实信息,巧克力却被同事们瓜分的就剩了一颗。
混乱中一个东西滚出了盒子,一直滚到了我的椅子地下。
我弯下腰把那个东西捡起来,是个戒指。
“哎呦!这是谁啊这么闷骚!这戒指也太文艺小清新了吧!”那位中短发的前台姑娘手里拈着一颗巧克力还在起哄。
我的心砰砰直跳,本来以为是什么匿名求爱,知道我看到了戒指里面刻的字我才知道它的出处。
“RVP.”
我重新审视了那行篆刻的小字,没错,就是他。
“这谁送的啊?还真的蛮好看的!”
“我前男友。”我说。

晚上回家洗完澡后我坐在桌子前,接着台灯的光仔细看着那个戒指。
这是什么意思呢,范佩西?
是要向我求婚吗?
就在我这样以为的时候,社交软件发来了推送消息。
范佩西在个人页面里发了一张婚纱照。
毫无意外,我不是一个女人,更不可能是婚纱照里的女人。

我和范佩西谈了三年恋爱,但年轻时的他一心只想着如何闯荡,于是我和他分手了。
我想要的是更安定的生活。
我们开始争吵,原本幸福的生活变得破碎不堪。
最后,我们分开了。

最近一次通话,是范佩西主动打来的,说,“我要结婚了,cesc。”
我说,“恭喜。"
他说,“可是我真正想娶的人是你。”
我说,“谢谢。”
就在今天,我收到范佩西寄来的婚戒,用途却并非求婚。
通话结束以后,我望着人行道上生长得高大葱茏的木棉树,然后把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取下来,轻轻地放在树下,在心里温柔地向年少时缺乏安全感的恋人道别。

评论(1)

热度(7)